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

来源:树达通讯社 日期:2024-03-07浏览次数:

(记者 刘诗琴)3月7日上午,我司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。公司党委书记李正益、专职组织员曾南雁、副经理朱兴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红主持。

杨晓红从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不断提高队伍素质”“加强支部制度建设,不断强化责任意识”“加强支部活动特色,不断创新活动载体”“加强清廉监督机制,不断筑牢拒腐防线”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”等5个方面作了教工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述职报告。

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、工作、学习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作了2023年度个人总结,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

李正益进行了点评。他说,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准备充分,态度诚恳,努力方向清晰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3点要求,一是要守规矩,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,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重要位置;二是要有责任心,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,实实在在地把工作做好;三是要守住底线,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,坚决不踩红线。

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编辑:刘诗琴

责编:李瀚

审核:曾南雁